绘空日

一句话,喜欢帅哥

何九华×你

第一次写文,勿上升‼


如有雷同,我抄你的‼






-你休假这几天就打算每天都去听相声啊。

-可算有时间了,要去捧我的角儿了

-也不知道何九华哪好

-哪都好

-切

     送礼物时你与何九华的对视,你这辈子非他不
         演出结束后,我站在车前发呆,突然有人拍了我一下。

-这是你的吧!

何九华拿着我的手机和车钥匙看着我。

-你怎么知道是我的?

-因为就你给我们所有人送了礼物。

-谢谢,我正想怎么回家呢!

-不客气,可以加个微信吗?

-可以!(当然可以,我就可以正大光明的撩你了)

     自从加了何九华的微信,总问他主持人应该怎么做,最重要的是什么,时间长了就开始向他抱怨主持人不专业,模特耍大牌。每次都是很耐心的听着,偶尔会发一些意见,逗你开心。

        就这样在他们去天津演出,我依旧跟随着,不过何九华刚下场就收到了他发来的微信。

-一会去吃饭,一起啊?

-好啊。不过你不累吗?

-还行!

        我以为只有我们俩,很显然那只是我以为的。不仅有我俩还有尚九熙,王九龙,张九龄,张九泰,刘筱亭。可是喝酒这事你还没输过,看你这架势要把他们全喝趴下啊。尚九熙看不过去了,小声告诉你,你得喝多,他才好下手

-可我。。。。

-我看出来了,你酒量好,但是你不喜欢他嘛,得给他机会啊!

       张九泰就在旁边偷笑,也不揭穿。可能是太开心了,真喝多了,喝到回来你都不走直线了,尚九熙心里默默夸赞,演戏真好!

        问了半天也没问出你住在哪,其实不是你不说你压根没定宾馆,想开车回北京。没办法,何九华只能带你回来,大家也很识相的就剩他俩,何九华一脸懵圈的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。

       带回去吧,不然怎么办也不能让一个女孩子露宿街头吧!

       回到房间之后你就开始不受控制了,何九华刚把你放在床上,想给你倒点水,一回头你站在他身后。

-霍,吓我一跳

-你是谁?为什么在我房间?

-这是我的房间,我是何九华啊!

-何九华?何九华他就是个木头,根本不知道我喜欢他。

-你说什么?

-我都喜欢喜欢他两年了,认识也有半年多了,每次撩他,他都听不懂。我好难过。

   说着就要哭,眼泪啪啦啪啦的往下掉,一边哭一边说,何九华就是个混蛋,加他这么久了从来不主动找我,都是我找他。

-他不是怕你忙嘛

-我也这样以为。不过我宝贝告诉我,这就是不喜欢我劝我放弃。

-你宝贝?

-我宝贝可厉害了,不过你不许打他主意,她有男朋友

-我不打他主意,打你主意?

-我。。。我失恋了何九华不喜欢我😭😭😭

-喜欢喜欢,何九华喜欢你,你别哭了,我的妈呀!

-真的吗?

刚说完就不哭了,何九华都在怀疑自己被欺骗了。这也不是一个喝醉就得人啊,这么清醒!

-可是你说了也不算啊😭😭😭

-算算算,姑奶奶你别哭了。

-真的算吗?

     你双手搭在他的肩上一脸认真的说,何九华的脸红了,四目相对擦出火花。嗯。。。。此处省略一万字

      第二天俩人被手机铃声吵醒。何九华一手捂着你的耳朵,一面把电话挂掉。你还是被吵醒了,又是一个四目相对,你刚想跑,就被锁在怀里“怎么?不想负责吗?没事我对你负责,你哪都跑不了!”

评论

热度(1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